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恋爱的助攻【4】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依旧傻白甜欢乐向ooc
●蠢作者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还天天想着逃避更新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打算用我毕生的智力和十八年的生活经验努力努力完美的混过去的时候。

  我妈:“卧槽秦和你怎么说话的?!管谁叫妈呢!跪下来叫我爸爸!”我眼睁睁地看着我妈用力一拍大腿,猛地一声哀嚎:“我次奥疼疼疼……”

 

  呵呵,就你这智商只能当妈了。适合被人宠。

 

  老实说,如果二十年前我已经把吐槽说出口了,但是现在不行,只能硬生生吃下这一句吐槽,再噎也要跪着把它咽下去——这万一吓坏了我妈怎么办?我还想活好吗?你瞧我妈现在这细皮嫩肉的小模样,啧啧啧啧……

 

  我:“……在你身上我只能感受得到母爱。”

 

  “秦和你个瓜娃子!!!”江叔一把抱住我妈的腰:“安岩你冷静冷静行得?”

 

  ……讲真,江叔你要庆幸我爹不在,不然……恩,佛祖保佑你。

 

  突然间,我听见车厢里传来一声声似叹息一般的倒数,我妈瞬间安静了下来,战战兢兢的问:“你们……听到了没?”

  “啥?”江叔大大咧咧的反问。

   “倒数……的声音啊……”我听见我妈那颤抖的小尾音萌的心肝颤,我擦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呀!!!我内心小人捂着小心脏颤抖,回想了一下二十年后动不动就拿出匕首水枪暴力碾压和邪叔对峙都不一定站下风的母上大人,转过头看年轻版的母上,我的内心只有一个念头

 

  【我擦老妈你这二十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岁月你还我这个软萌的母上!】

 

  我看见我妈闭上了眼,瞬间明白他准备开眼了。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强行打断,我看着他的眼睛道:“有些东西,别看太清楚,看清了就会来找你。反倒是没看清的人……恰恰会留下的。”

  我转过头,余光瞥到母上一脸呆滞地盯着我。

 

  哈哈哈哈哈劳资这个逼是不是装的超级有感觉啊哈哈哈哈有没有一种世外高人的神秘感啊哈哈哈哈诶呦原来装逼感觉这么好啊怪不得我爹一大把年纪了还装的生龙活虎的这是一个家族好传统要保持啊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锁龙井】

 

  报站的声音响起没多久,地铁就缓缓停下。我走到门口“啪叽”一声跳下地铁,看着这阴森森黑不拉几的山洞发出了一声由衷而又真诚的感叹:“啊……这样的气氛……又有一种身为地下工作者的责任感了呢!!!”

 

  “这……这是什么鬼地方啊……”我妈看着前方的那个破旧的类似于大门一样的东西颤抖着问。

  我在原地蹦跶了两下正打算做一套高中广播体操活动一下筋骨突然就被母上打了一下后脑勺:“你长点心好吗?这种地方……”

 

  ……行。老妈我就不和你说什么了,我就问你,你真的不是二十年后的我妈失忆回来的??怎么瞧着我这和你差不多大的就和教训儿子似的?!

 

  哦……我好像本来就是你儿子。

 

  但他么的也不是现在我卧槽!!!!!!


评论(16)
热度(3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