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5】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傻甜白欢乐逗比向ooc
●蠢作者觉得自己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才会完都要高三了还这么浪。



 我长吸一口气:“咳咳咳…卧槽这里什么鬼空气呛死我了咳咳咳咳…”
 我妈白了我一眼,正要开口吐槽我,一阵阵哭声让他瞬间怂了:“…我…卧槽?”我妈突然往我身后一躲:“…听…听到没…婴儿…的哭声!!”
 我死死盯着我妈抓在我胸前衣领的爪子,满脑子:卧槽这个姿势有点危险啊幸好老爹不在不然我就要死去活来再死去了上次孤身一人带着把邪叔友情提供的大白狗腿去野外生存的故事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遍啊!!!!
 于是我语气淡定不同声色的把我妈的手轻轻从我衣领上挪开,暗搓搓后退两步和他并肩,顺便把他的手放回去,淡定的点了点头:“嗯,听到了。”
 我娘一下子就炸了!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江叔身边,一把捏住他的脸:“听到没!!!这个声音!!!根据我看恐怖片多年的经验我们一定麻烦了!”
 我赞同的点了点头,其他不好说,但我妈这趋利避害的直觉,亲身实测,稳得不行!
 江叔无所谓地挥了挥手:“不是噻,你们也感觉到了这里温度比较低了噻?这是路面上的车子经过的声音啦。”

 你家车子经过的声音听起来和婴儿哭似的啦!!!

 我看着江叔低头查着平板,上前一把揪住他的包:“照明棒,还有没有。”
 “在包里,自己拿。”江叔还在低头查攻略,一边查一边嚷嚷:“…声音…声音…”
 我一把掏出两根根照明棒,掰亮分给我妈一根,我妈直接把手上的照明棒往一个地方扔去。
 “宝器啊瓜娃子!!”江叔一声哀嚎:“你以为是某宝的山寨货啊?死贵!”
 我听了这话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讲真,江叔你买的东西有时候质量还不如某宝山寨货呢!!!至少它卖的手机还防水!!
 扔给敌人的永远比自己用的靠谱,这是江叔的魔咒。
 
 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要做的!
 我侧耳仔细听了听,将手中的照明棒往最清楚的地方扔去。
 
 然后我看到照明棒被什么东西握住。
 “哇啊!”我妈“刷”地一声蹲到江叔后面,战战兢兢地问:“这…这是什么?女人。”
 “你见过女人有鳞片的吗?!还有这诡异的肤色?!”我终于憋不住了,这一句槽吐得干脆利落!
 那东西动了动,原本高高举着照明棒地手缓缓放了下来,慢慢抬起了头转了过来。

 “噗哈哈哈哈哈!!!!”
 “这种时候了还笑得出来!”我妈一把揪住我的后领。

 ……卧槽,讲真,妈,求求你放过我的领子吧他是无辜的你已经把他越来越大了再下去劳资就要香肩…呸!光膀子了!

 “因为这个长的太特么喜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家伙好像被我的笑声刺激到了,愣了足足半秒才张牙舞爪地长大了嘴巴扑上来。那气势,气吞山河势不可挡。
 我妈:“啊啊啊啊啊秦和你个家伙嘴怎么这么欠啊看到没人家生气了!!!”
 我:“哦。”
 
 老实说,这种家伙我一向都不放在眼里的,一脚一个就和饺子下锅似的完了。 
 但是我真的下不了这个手啊!

 因为它身为一个怪兽,长的真是太良心了!!!
 真的,不是我审美有问题,想想云顶天宫的大鸟粽子人面猴,还有什么海猴子烛九阴…
 妈呀这种长的这么可爱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一定是张越和齐则的锅!!

 等我回过神来,我看到那只长的特别可爱的怪兽已经躺在我妈腿间了。
 
 哦吼,我妈的胯下之臣。

 江叔拿着平板:“…井底有兽焉,类人而无面……善吞…人沌…”
 “诶呀这不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鸡脖人嘛!”我趴在那只鸡脖人旁边戳戳它的尸体小小声的自言自语:“这么可爱的生物怎么老妈以前和我说的和看见阎王似的…”

 “…按理来说不是应该睡着的吗?怎么突然都醒了?”
 我在那边传来悉悉索索的谈话BGM下专心致志地把地上这只鸡脖人从头到尾摸了个遍,企图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捡。突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我后面。
 我瞬间一身鸡皮疙瘩起身立正唱国歌,满脑子都是:窝里割草这次又是谁我爹张叔邪叔黑叔解叔?又要干嘛打晕我坑我还是测试?
 于是我一个撩阴腿一个过肩摔再一套组合老年人太极打得后面那货一个措手不及什么动作也没有就被我打得匍匐在地。

 诶?我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

 “秦小和!!你打了个什么玩意儿啊!!”

 嗯?我低头一看。

 呔!又是你鸡脖人!

 ……噫?不对啊?这只鸡脖人怎么有翅膀?这是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节奏啊?

 那一瞬间我深觉人类上天有望长出翅膀不是梦想你看人家即使深处地底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在睡觉都为了理想长出了翅膀。
 果然生物的进化不是我们常人能揣测的!!

 于是我面无表情地提着它的脖子冲我妈一摇:“看,鸟人。”

 我觉得我妈看我的表情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完了我不会还没出生就被我妈嫌弃吧?

评论(34)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