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6】



●这是个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依旧欢乐向ooc吐槽风。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蠢作者还沉迷于脑洞怎么办?




 我有点尴尬地提着变异鸟人的脖子,正想说些什么挽回一下我在我亲妈眼里的形象。
 但是我突然瞥见一个黑漆漆的身影出现在我妈身后。

 卧槽你大爷的,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喜欢从后面偷袭啊!!你不知道一转身看见一个满是利齿的家伙长大了嘴在后面是多么惊恐的事情吗?!!

 重点是我妈这细皮嫩肉的吓坏了你赔吗?!!!啊?!

 我一声大喝:“后面!蹲下!”就在我妈和江叔蹲下去的瞬间,我轮圆了胳膊把手里的鸟人刷的丢了出去。

 耶!正中目标!
 

 ……但是我说过什么?历史是必然发生的,就算你再怎么把它搞得面目全非,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我去!!江小猪你就不能拉好你的背包拉链吗?!怎么蹲着你也可以把你的隐形装置丢鸡脖人嘴里啊!!!坑爹啊!!”我妈一边跑一边指控江叔的罪行,愤慨得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他,其实江叔的包是我刚刚翻荧光棒的时候没拉上的。

 很明显,江叔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得没有好好回忆一下上次是谁开的包了:“我咋的知道喽!!我都有好好拉起来的噻!!难不成是包坏啦?!”

 ………咳咳,既…既然有人替我背锅了。
 那我就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好了。

 漆黑的山洞里我们的脚步声和后面越传越远的婴孩啼哭声尤为明显。为了照顾一下战斗力为2的我妈和脱离装备战斗力为2说不定还会莫名增加敌方战斗力的江叔,以及为了不暴露身份隐瞒自己战斗力的我,只能拼了命的逃跑。毕竟我所有技能都是我爹和张叔联手调|教出来的,有一些手段…真的不好使出来。

 所以我现在还在使一套中老年人每天早上在公园打的太极拳。从刚刚打鸟人来看,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真不愧是我,竟然把太极打出了咏春的味道,诶,自己真厉害。


 “呼…总算到了…”

 我看了一眼面前这巨大的井,不免有一点小激动。
 这是锁龙井也!!!锁龙也!!!龙!!!!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接近的物种只有西王母宫的蛇了!!
 我带着一丝小小的激动趴在井口边试图透过黑长的井道看到终极…啊不是,看到白龙马…呸!看到小白龙。
 我妈也学着我趴到了井边往下看。突然间,井底传来一声声龙吟,在空荡荡的空间里不断回荡。

 我:“卧槽真的有龙啊!”
 我妈:“啊!什么东西!”

 “…………”我和我妈相互对视。

 ……我是不是表现的不太对?是不是有点太兴奋了不像是一个菜鸟??

 嘿嘿嘿…我干笑两声,强行转移话题叫江叔:“诶!别拍了!!赶紧干完好回家啊!”
 “好啦好啦!”江叔意犹未尽的按下快门吩咐道:“安岩,来打光噻!”

 我妈听话地举起手电往上照,在这八边形的石砖上刻着一些小字,有些早已因岁月的流逝只剩下模糊的字痕。我眯起眼睛细细辨认。


 [有物若龙,长六七尺,□鳞黑色,□首,两颊如鱼,头色绿,顶有角,叫声如牛。 ] 

 切…我瘪了瘪嘴,不是白色的龙啊…黑色的丑死了,养的欲望都没了。

 “好了,检修完成!”江叔荡漾的声音从略高的地方传来。
 “啥?这么快?”我几下跑到那边,往他站的地方一瞧:“我嚓!二维码?就这样?”
 “不然呢?”江叔摆出不屑的样子。
 我:“你也不看看这些链子之类的?万一断了或者被人砍断了之类的?龙啊!多值钱的玩意儿!!这一块鳞片就能买多少钱…”
 “别吵!”我妈突然堵住我的嘴,“…听到没?来…来了!”
 我侧耳一听,确实,婴孩啼哭的声音越来越近。
 “这…这怎么办?”我妈一脸焦虑“江小猪!怎么你喂的那个电量这么足啊!啊!”
 江叔在我和我妈中间紧张的回:“我…我也不晓得啊!”
 江叔清了清嗓子,满脸正气的说:“我妈妈说,出来混,心头有点虚,脸上要稳起,打不赢就跑,该雄起时就雄起!!”

 我:“…不就是逃跑吗整什么奇怪的理由啊?”
 江叔一巴掌打在我后脑门上:“你懂啥!这叫以退为进!”

 ……卧槽你们为什么总和我的后脑勺过不去?啊?打傻了怎么办?

 “呼…”我妈闭上眼长吐一口气:“你们都来我后面。”他举起水枪,将枪头对准自己。
 声音越来越近,我基本可以推测到它已经到了哪里。就在瞬间,我妈按下水枪,鸡脖人就在一片红不拉几的防护罩中显出了身影。
 我后退两步,正准备一脚踢在这只鸡脖人的脖子上让它感受一下断脖的酸爽。
 然后我感到一个巨大的东西狠狠地踩上我的肩一个助力凌空跃起干在了鸡脖人的脖子上。

 “卧槽痛痛痛痛…”
 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爹装逼需要一块皮糙肉厚的垫脚石。

 “快跑!”我还没来得及抱着我的肩声情并茂的表达一下我的痛苦,我爹一声令下我们一群人就和高考完的学子一样飞奔出校…呸,飞奔出这黑不拉几的地方。

 ……嘤我的肩膀QAQ


 ……你看我说会有英雄救美的对吧?
 请叫我神算和。


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

 “什么?原来都是你做的好事?”江叔再得知为什么鸡脖人突然大批出动的原因竟然是我爹干的,忍不住对他举起了中…哦没有,是食指。
 我看着我爹阴沉着脸,缓缓走进我们仨,右手一翻取出惊蛰。
 江叔吓得话都说不好了,我双臂环胸,冷静的不得了。
 
 这一看就知道我爹要装逼了好么?霸道总裁中的霸道总裁气质感受到了没有?

 您的好友霸总荼已上线。

 果不其然,我爹用惊蛰一把插进他从龙那拿到的鳞片里驱逐了死气,还顺便打了江叔一把张脸。

 重点来了!!我眼真真地看着我爹一手拍上我妈的肩膀,深情的看着他的眼睛:“你做的很好。”
 
 ………啧啧啧啧……看到没看到没?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竟然公开撩汉了!!!这世道!没带活了啦!!!!

 就在我妈即将被攻略的前一秒,电话打破了这让单身狗没法看的局面。
 我妈接起电话,突然又拿给我爹,“协会,找你的。”
 
 ……为什么!!!为什么找爹会打给你啊!!!协会里的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原来你们见面不超过半个月就有这种老夫老妻的气场了吗???


 ……那你们怎么不干脆直接结婚好了?
 我今年到底怎么才18的啊?看这样的进度我难道不应该在他们认识后的半年就有了吗?啊?


 ……不是很懂你们哦。
 

 

【…有一种自己越写越不好的感觉了qaqqq你们觉得呢?我都在想要不要继续下去了quq】

评论(29)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