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7】

●这是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傻白甜欢脱向ooc。
●…正在努力给故事加上正剧结果失败的蠢作者。


我知道这个电话一定是胖叔和张爷爷飞机失联的事情了。我回想了一下二十年后活蹦乱跳还一直企图和我们再下斗捞一把的胖叔以及开始研究西方魔法阵的张爷爷。

嗯…小问题,不就是失联坠机嘛!

于是我暗搓搓地伸手摸了两把龙鳞。

龙鳞也!!!这就是龙鳞也!我偷偷拿出去能不能买点钱啊?
嘿嘿嘿我也是摸过龙鳞的人了。就是这触感…怎么这么像那个…呃…
“秦和,走了,去找胖子他们。”就在我努力回想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
我吓得一把扔出手上的龙鳞:“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想着要把这个拿去换钱啊!!!”

我一回头,看见我爸妈和江叔用一种特别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呵呵…呵…”我尴尬的微笑:“那…那啥…我就…嗯,你懂?”
我爹“哼”了一声移开了视线,眼神里声音里脑海里都仿佛在说着“傻逼”二字。
我妈长叹了一口气,感觉就是自家孩子这么傻该怎么办呦以后会不会找不到媳妇儿的态度对我说:“…这玩意…和蛇皮似的你能卖个鬼呦!”

…好…好像是哦!
那…那我…难道真的要去卖身赚钱了?
…别…别啊…我…我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纯洁的孩子啊!

“走吧。”我爹淡淡地说了两字就要转身离开。
我站在原地摇了摇手:“我就先不去了——我要先去找个人,找到了就去和你们集合。”
江叔皱了皱眉:“你要去哪里噻?一个人?等我们找到人了一起去嗖?”
“没事没事,我刚好有一些事情要去确认一下。”我捡起被我扔在地上的龙鳞,塞进袋子揣进兜里。
然后我缓缓转过身:“所以你们谁能帮我订一下机票啊?不然火车票也行?还有生活费啊不然我就只能出卖肉体了!”

江叔:你都把龙鳞揣兜里了不是要卖它赚钱?

……真是谢谢您对我赚钱天分的信任!

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

我现在坐在飞机上。
我现在坐在飞机的头等舱上。
我现在,拿着自从我到二十年后最大的一笔钱,坐在飞机的头等舱里。
我凑有点小激动,人生第一次坐头等舱呢!!

待我睡了两觉,把空乘小姐推的所有饮品和了一遍,上了三回厕所,拒绝了两次难吃得和压缩饼干有的一拼的吃食,终于,到了目的地,杭州。

杭州是个好地方啊…有山有水有妹子有汉子…

就是这几年热得可以杀人了。

我蜷缩在吴山居店门口生无可恋地想。

为什么…为什么…没开门!!邪叔你是钱多到不用开店了吗?!!!我哭唧唧地把自己往那一点点阴凉处塞一塞,拿出那个陪伴我穿越时空还可以打电话的神奇手机,缓缓打开了音乐播放器给自己加了个bgm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公主然后消失不见……

等等这个不太对。
我再次从怀里拿出手机打算给自己换个bgm的时候,一个人影挡住了阳光。

“秦和!你果然也来了!”

嗯…这个声音?我猛地抬头。

“张越?!!!你怎么也在这里??”


现在我来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首先,我和张越齐泽去了一趟长白山的青铜门,度过了有手机没网络每天最大的娱乐是三个人一起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斗地主的七天后终于可以回来啦,推开门莫名其妙的发现时间是二十年前。

“我认为应该是青铜门的锅,也许是我们推门的时间不对或者是姿势不对——”张越窝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分享这只有几平方的阴凉处试图和我分析这件事“毕竟青铜门本事就是时间的源头空间的终点万物的终极…”
“等等等等…”我打断他的话“谁和你说的?什么源头什么终点什么终极的?张家的哪一群?”
张越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我长叹:“果然是社会主义的大毒瘤,不行啊小越越,你可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你要坚持自己的马克思主义唯物观知道不?”
张越一个眼神都不给我,接着说:“但是我们出现的时间和地点都不太一样,你是出现在长白山上,而且已经呆了几天。而我是昨天才到,而且直接到了这里…这就…秦和?你有没听啊?”

“嗯?”我吧唧吧唧嘴里的酸奶道:“听到啦!不就是时间空间的不重合嘛…但是至少青铜门送的时间线大方向是对的。”
张越点了点头:“确实是。可是我们为什么回来到二十年前?这么多的时间线里我们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间点?”
“鬼知道?也许是人家门乐意呢…嗯?”我突然停下呼哧呼哧吸酸奶的动作,二十…年?
……不…不会吧?我有点小惊恐。就在我们开青铜门的时候,我正满脑子开火车地想好想去看看二十年前的爸妈邪叔张叔哦…然后推开门后就真的去了二十年前。
…不,不会吧?应该…没那么…幸运吧?这是青铜门不是许愿树吧?啊?
“怎么了?”张越皱着眉。我立即把头摇的和和拨浪鼓似的:“没没没就是这酸奶好难喝哦…”



“你们是谁?坐在我店门前干嘛?”

这是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我和张越同时抬起了头,正对上一双凌厉的眼睛。

“呵呵…可别给我耍什么花样,也许我应该把你两请进我店里好好谈、一、谈?”

我看着那双清澈明亮的褐色眼睛,狠狠打了个寒战。

……完…完了…感…感觉会被打死。
等等邪叔我觉得自己还能好好解释一下我真的是来抱大腿的不是什么奇怪的阴谋诡计啊!!!信我!!!信我!!!!








评论(14)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