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8】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欢脱ooc
●明明已经放假还不想写文的作者。【所以依旧拖。】


我发现邪叔的店真真叫做“深藏不漏”。
什么刀啊蛇啊虫啊药啊总之应有尽有无所不有。
……就是不要摆在我面前绑的不是我就好了。
“说吧,你们来干嘛?”邪叔从怀里掏出烟叼在嘴里,正要从口袋拿出打火机把烟点燃。张越突然一声大喝:“放下你的烟!不许抽!”

很好很好就是这个气势!加油张越!

邪叔一声冷笑,吓得我鸡皮疙瘩立刻立正高唱国歌。卧槽一瞬间整个童年的阴暗记忆就涌了出来,而且百分之八十是个邪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剩下百分之二十是和我妈。
我看见张越全身绷紧,好像下一秒就要一跃而起。上一次我看见张越这个状态后他一刀劈掉了那个用自己头发调戏他的禁婆姐姐。
“冷静冷静冷静张越。”我在一旁小声的说:“这是你妈你知道吗?你这一手打下去你就要消失在我面前了知道吗?消失就算了关键是你不在我们怎么回去啊?看门张家的称呼不是白叫的啊你回个青铜门不就和逛个后花园似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邪叔就大笑起来,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烟都从嘴里掉到地上了。

卧槽我这心头怎么就这么虚呢?我轻轻撞了下旁边的张越:“怎么办?蛇精病又犯了怎么治?”

张越依旧保持着瞪着邪叔的状态,一副冷面帅哥的模样和张叔一个样,酷炫霸气拽,总之一看就是一个牛逼人物。

现在这个牛逼人物暗搓搓地从牙缝间挤出声音和我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下不了手啊,大不了安静如鸡的被打一顿吧。”

我:qwusudndksks?ARE YOU SERIOUS?卧槽这样下去连命都没有了好吗?

这不行啊。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张越的不靠谱,他们一家天大地大邪叔最大的家训已经根深蒂固无法改变了,实力宠!是我太天真,竟然还把希望寄托于这样的人身上。

邪叔强行止住了笑,问张越:“怎么了?我连抽根烟都不行吗?”
张越冷声道:“不行,伤嗓子。”

卧槽我就知道!他这牛逼的样子完全就是 【不准吴邪吸烟】的家训落下的生理习惯!本质还是怂!

邪叔盯着张越楞楞看着他的样子,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摆了摆手对王盟叔说:“行了,去放开他们。这智商,出来当棋子就是想死啊”

我和张越相互帮助地解开了绳子,乖巧地坐在邪叔面前,看着邪叔押了一口茶后笑眯眯地看着我们。
我:卧槽这是要干啥?又有啥事要我们当免费劳动力了?

邪叔轻轻敲起了桌子。我的心脏连着这“咚咚咚”的声音一下下击打着我脆弱的小胸腔。

我:嘤嘤嘤好可怕啊妈妈救救我qaqqq
等等,不对,我妈才不会救我呢,他只和我爸合伙把我吧唧吧唧揉一揉送到邪叔手里。

!!!!嘤嘤嘤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邪叔撑着头转向张越:“…张家人?”
张越点了点头。邪叔嗤笑了一声:“果然,那个样子真是和我认识的人一模一样。”
“我不是本家人。”张越道:“我母方不是张家人,但我确实有接受张家的核心训练。”
“哦?”我看见邪叔略略惊讶了一下,他掩饰的非常快,但我还是捕捉到了。“张家人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他们不是社会主义的毒瘤吗?”
“是是是我也这么觉得!!封建残余社会毒瘤!!”我有点小激动!终于有人和我有相同的看法了呢!!
邪叔冷冷地瞥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
……我默默收回了高举的手,委屈的坐回椅子上当背景布。

卧槽邪叔好可怕那个眼神好吓人哦妈妈呀。

张越看我坐回去了,接下话头:“…张家有困难。”
邪叔不禁挑了挑眉:“哇哦,牛逼哄哄的张家还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啊。这我就好奇了到底什么困难能…”
张越出头打断邪叔的话,真挚地说:“没钱。”

邪叔:哈?你特么逗我?

张越认真的说:“真的啊,没钱啊!你知道家族培养一个张起灵要多少财力物力人力吗?而且这一次的家主还不顾家!什么好东西都往外边送,和追小姑娘送聘礼似的,你看什么明代压手杯啊宋代双鱼瓶啊什么的…”

我抬头看了看摆在后边正中间那个成色好的双鱼瓶,又回过头看了看想到什么克制不住嘴角微笑的邪叔。
突然觉得张越这盘棋下的很大啊。了不得!这是替自己爹追老婆的节奏?
这么一对比觉得自己落爆了,我真不是一个称职的助攻。

我眼睁睁的看见邪叔对我们瞬间友好起来的态度。他问我们:“你们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我一把捂住就要说没事的张越,从包里掏出我带来的龙鳞往邪叔手里一塞:“吴老板你看看这个。”
邪叔皱着眉仔细打量着手里的东西,他细细摸过这巴掌大的鳞片。他突然想起想到了什么,他翻过鳞片,往根部一掐,白色的鳞片上瞬间就撕起一片乳白的一层,露出下面鳞片真正的颜色,黑色。
邪叔用手轻轻按压露出原型的鳞片:“这是…蛇鳞?”



评论(22)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