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措不及防的变性



●非男变女,是b转o。
●非典型ABO,没有肉,没有。
●瞎瘠薄乱写,ooc是我的。

福建,县医院门口。

吴邪拿着化验单的手和得了帕金森似的抖。胖子在一旁看的着急,嚷嚷着抢过吴邪手里的化验单:“咋了咋了?不会是什么大病吧?天真你这身子不行啊让胖爷我看看化验…”
胖子盯着手里的化验单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他不敢相信地搓了搓眼睛,确认自己真的没看错才抬起头看着吴邪结结巴巴地说:“不…不错啊天真。都说你柔弱的和个o似的,赶今儿个就真成o啦?”
吴邪揉了揉脸,“滚滚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是第二性别是说变就变的吗?”
胖子忙道:“诶诶诶,别想太多啊。医生也没说什么大病吧?说不定是人小哥的家族天赋什么的呢。”
“丫的什么家族天赋!”吴邪一拍大腿回头冲着张起灵骂:“你家很神奇嘛?啊?给人变性是是你家副业还是怎么滴?”
张起灵什么话也没说,默默接过胖子递过来的单子认认真真研读了几遍,心里有个大致了解就把单子折了几折放到衣服兜里。他瞧了眼还在数落他的吴邪,从一旁的车后备箱里取出一瓶水,旋开盖子,瞅着时间差不多了吴邪应该骂渴了就给他递上。
吴邪一看他这动作,一口闷气瞬间散了个干干净净。他接过水喝了一口,摇了摇瓶子:“走吧,回家。”



从县医院回雨村的路很难走,路面破旧又弯,但起码车还能进,不然就吴邪这身体状况做牛车那真的得去了半条命,虽然现在也没差。
胖子在前面开车,吴邪上车没二十分钟就窝在张起灵怀里不出来了,难受得直哼哼。张起灵就不断揉着吴邪的脑袋,一般这一揉这一个半小时的路就没停过。
胖子从后视镜里瞧着吴邪已经皱着眉睡过去了,他敲了敲方向盘,突然开口:“小哥啊,有什么想法?”
张起灵抬头看了眼胖子,没有搭话。
胖子继续往下说:“你瞧,小吴这都由b变o了对吧?身为a你肯定懂得吧,发情期什么的?趁这个机会也生一个娃娃给胖爷我玩玩?你知道吴邪他们家就吴邪一个,当初他家不也有考虑了ab生育率的事情吗?虽然最后还是阿姨这个当妈的不希望老吴难受…”
张起灵这才听懂胖子的话,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睡得不安稳的吴邪,又伸手继续揉他的脑袋,“吴邪身体不好。”
胖子点了点头,又嘱咐张起灵记得做好避孕准备云云。


小破车咔嚓停到小院门口,张起灵一个公主抱把吴邪抱到房间里。胖子自觉地提上篮子出门买菜,准备回来做个十全大补好好给吴邪补补身子。老实说胖子对烧菜还真有天赋,什么东西过了他嘴回头都能做出几分味道。
张起灵刚弯下腰把吴邪放到床上,正要直起身就被吴邪圈住脖子往他身上一压。张起灵虚虚往吴邪身上躺,看似压在吴邪身上其实半分重量身下的人都没感受到,这高难度动作也就张起灵能做了。
吴邪用头轻轻撞了下张起灵的脑袋:“我听到了,车上你和胖子说的。”
张起灵不语,只是轻轻耙了耙吴邪的头发。
吴邪笑了:“怎么?不想要啊?”
张起灵:“你身体不好,不要。”
吴邪松开环着张起灵手,拉着张起灵往旁边一滚,把人一起拉上床躺着:“这就由不得你了,你觉得我这事能瞒多久?你张家多少年没有人了?”
张起灵皱起了眉,道:“不管他们,我不许。”
这句“我不许”登时就让吴邪笑弯了眼,这除了说是我会护着你不让张家找你,一切你最重要之外,更让吴邪满意的是现在对于张起灵来说,张家的地位已经比不上他了。这让吴邪的占有欲一下得到了满足。
吴邪一开心看什么都顺眼,他拍了拍张起灵结实的胸膛:“管他呢,有就生,你看了医生的单子了?”
张起灵点了点头,医生在单子里清清楚楚的写到吴邪的发情期在最近就会爆发一次,积压了这么多年的信息素一下子爆发,身为他的a可有的忙了。
估计是早期对张起灵牛逼印象的影响,吴邪对于张起灵一直有着盲目的相信,他一看张起灵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就放心的把自己发情期所有事情一并让张起灵负责了。
吴邪其实也累了,全凭意念强撑这和张起灵说话,又叽叽歪歪了几句就含糊着睡着了,手牢牢抓着张起灵的胳膊,不让他走。楼下传来胖子进屋的声音,然后就是厨房里穿出叮叮当当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
胖子在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做饭,菜入锅“刺啦”的声音混着他断断续续的调子。
楼上的张起灵听着这些声音,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胖子做完饭就在楼下叫他们吃饭,等了半天也没人应,他只好砰砰砰的上楼,刚推开门就被张起灵直溜溜盯着他的眼神吓了一跳:“…卧槽小哥你醒着就吱个声行不?吓死人了!”
胖子走上前,瞧着张起灵别扭的姿势又看了看睡得香甜的吴邪,道:“小哥,你就是太宠小吴了,睡个觉都这样。”
张起灵轻轻晃醒吴邪,回过头对胖子说:“他还小。”
胖子:“好好好你说小就是小。”


这些日子里吴邪几乎都不离家的,毕竟医生只说发情期就在这几日,具体什么时候全靠天意。
虽然这山沟沟里没有网络,手机除了看时间就只能打打单机游戏,但是吴邪还是挺满意的。
“这不废话吗?你看小哥这忙前忙后的围着你转,你能不开心吗?”胖子磕着瓜子吐槽。
吴邪“哼”了一声,什么话也没说,动身去抢胖子的瓜子,抓了两把转身回房里啃去了,徒留一个抱着空袋子的胖子在沙发上哀嚎。
“小哥!你看看你媳妇!讹我瓜子不说这眼神明显是在鄙视我你明白吗?”胖子指着吴邪消失的方向对着张起灵喊。
张起灵忙着把手里的草药分干净,这都是给吴邪调养身子的东西,一部分是他在山上采的,还有一部分是吴邪家里人知道后给他寄的。张起灵连头都不抬的“嗯”了一声。
胖子看这夫夫两合着都不理他,气呼呼地翻了个白眼把袋子往垃圾桶一塞,去厨房拿了个麻布袋子准备一个人出去冷静冷静。

顺便去山上给吴邪打点野味。



发情期来的真是毫无防备。那时候的吴邪正在给小满哥洗澡,站起来的一瞬间腿下一软就跪了下去。
当时的吴邪还没觉的有什么问题,只以为是站久的自然反应,但很快他就察觉到不对。就像有一把火从小腹一路烧上来,身体突然敏感得不像话,就连小满哥身上的毛蹭过他的腿都带上一阵酥麻感。
卧槽!吴邪在心里暗骂,他这才反应过来是发情期来的意思。他急急忙忙的伸手关上水阀,跌跌撞撞的跑出门。吴邪一边带上们一边冲着里面的满爷爷道歉,希望它能看在他现在的尴尬局面上过后原谅他一把。
张起灵那时正在屋顶晒酸菜,吴邪前几天嚷嚷着要吃酸菜鱼,张起灵就从别人家里买了一些酸菜,刚做不久的,还需要拿上去晒一晒。等他把酸菜铺好下来,一推开门就懵了——一屋子都是一股好闻的柠檬味,但他可以确定这种地方根本拿不到柠檬。
但是张起灵是谁,他略略一想就知道大概原因了。张起灵顿时拔脚就往吴邪房间冲,他在房间门前停下脚步,鼻间的柠檬香越来越浓了,他甚至可以清楚的发觉其中透露的一点点清甜。
“…小…小哥?”吴邪闻到张起灵身上越发浓重的绿茶味,轻轻地唤着。
张爷是什么听力,这蚊子点大的声音在他耳朵里就和响雷似的,他几乎在吴邪话音刚落就推开了门。
吴邪满面潮红,就这么躺在床上,把被子夹在两腿之间摩擦。全身发软,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直到张起灵走到他床边才用水光淋漓的猫儿眼狠狠瞪了他一眼,只可惜特殊原因,这一眼生生让张爷倒吸一口凉气。


胖子那天去县里买东西,到了晚上八九点才回来,一进屋就闻到一股子柠檬绿茶的味道。
胖子砸吧砸吧嘴,感叹了一下这要是真是茶一定是杯好茶,味道闻起来真是好极了。
他不紧不慢的到厨房里头整了一桌好菜,还特意弄了两鸡蛋给吴邪。然后一个人乐滋滋的吃了饭上了楼,一边走一边感叹自己的英明决断,昨儿就搬了一间离他们最远的屋子,不然别今晚就别睡觉了。


胖子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等了一会那头就接起来了:“诶,是我呀!王胖子!”
“阿姨啊,我和你讲,这小吴和小张的好事来了,今天我刚一到家两人就已经开始了。”
“嗯?不会不会,人小张心细这呢!不会让小吴出什么事儿的!放心好了,再说不也还有我看着吗?”
“诶呦喂您这说的是什么话呦,小吴小张和我什么关系呐?都是自家兄弟,别和我见外哦!”
“诶,这都这么迟了,您和叔叔好好休息啊,回头我让小张给您回个电话。诶,好呐,拜拜了。”


“诶……”胖子长叹了口气,把手往脑袋后面一垫,看着外边的月亮突然就笑开了。

“苦尽甘来呦老吴…”



【最近参了一本瓶邪本,所以可能后边大部分时间会花在参的稿子上吧× 希望我能在上学前搞定,这样吧×  有点怂,害怕自己是拉低全体质量的人quqqq  哦哦,参的本是《吴山记》的第二刊,请多多支持呀(*ˊᗜˋ*)/】

评论(16)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