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10】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欢脱欢乐ooc
●…劳资高三了,且更且珍惜。

【为啥感觉小红心越来越少了?没人看了么?😂不想点小红心留个言我也有动力啊!】

 

  老实说我对飞机真的没什么好感,没有原因的。

  上次去杭州会座完全是因为它不过大海。

 

“……秦和你乖啊,上飞机去找你妈咪……”

“滚你妈逼!!!张越你丫的放开劳资!”我狠狠拍着张越抱着我腰的手:“我靠乖个球!我有说我不上吗?啊?”

 张越死死抱着我,半点不动摇:“呵呵,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偷在手机上查火车路线吗?小样儿。”

  我沉默,瞟了眼抱着胸坐在一旁看戏的邪叔,一脸愤慨。

 

看看你养出的儿子!丫眼睛这么利干啥?!

 

然并卵,现在的邪叔根本没有接收到我的脑电波。妈叽,要是十年后的邪叔早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脑电波收发器还是有时空限制的吗?

邪叔对上我的眼神,看了看手表,又抬头冲我呵呵一笑:“时间快到了,你真不想上飞机?”

 

卧槽?!这是有机会拒绝的意思吗?

 

我怀着激动而又欣喜的表情郑重地点了点头。

是的!我不想上!申请火车!小车!总之什么都好!!!

 

“王盟,找根麻绳来。”

啥?等……den……

 

 

…………恩,大家好,我是秦和。我现在坐在飞机上,头等舱,座位很好,很宽松,空乘姐姐很漂亮。我最好的朋友坐在我的旁边,正在给我倒水。恩,张越真是一个好人,邪叔还送我一副耳机,啊……我真的好爱他!

就是能不能把我身上的绳子解开?虽然盖在毯子底下还是很羞耻的好么?SM这种东西等张叔出来陪你玩啊!!!!!!!!

 

“秦和是吧?内心os的时候把脸上表情收一收。现在给你三十秒睡过去让我看不到你面部神经的运动。”

“哦……”

 

 

 

等我再次站在大陆上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着滂湃的喜悦!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而是一条崭新的生命!我征服了对死的恐惧!对飞机坠海的恐惧!我……

 

“秦和怎么找他们啊?”

 

我巴眨巴眨眼,这才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

……哦对哦,怎么找人哦。

 

 

“卧槽卧槽邪叔你冷静!!!放下你手里的白狗腿这玩意儿太危险划到你就不好了对不对我马上想怎么找人——”我跳到一块大岩石上目测了一下高度,满意的点了点头。

恩,邪叔上不来,安全了。

 

我盘着腿掏出手机,调出一个app。

啊……我记得老妈这些年的手机号码没换?十年后T.H.A.搞的这个绑定有效不?我抱着试一试吧试一试又不会怀孕的心理点开了定位。

一个红彤彤的小红点告诉我果然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黑科技拯救世界!!!

 

“孩儿们!”我施施然站起身往下方看:“让朕带你们走向荣光吧!”

 

“妈的张越不准打我腿!!!!”

 

§§§§§§§§§§§§§§§§§§§§§§§§§§§§§§§§§§§§§§§§§§§§§§§§§§§§§§§§§§§§§§§§§§§§§§§§§§§§§§§§§§§§§§§§§§§§§§§§§§§§§§§§§§§§§§§§§§§

 

“小和子你的手机没问题吧?”邪叔转着刀问。

他转了一圈将四周的环境看了个仔细,他们前后都是高高的峭壁,只有几处突出几块巨石当做平台,有的平台上有山洞,而有的好几个组成错综复杂的桥梁,很容易错失方向。

“当然没问题啦!应该就是在这啊……这点都重合了……”正疑惑着,我突然反应邪叔对我的称呼:“我靠我不叫小和子!丫我扛扛北方爷们!这叫啥呢?!”

邪叔挑了挑眉:“爷们?一18岁小孩儿爷个屁啊!找你的路去!”

“额……老板?”王叔犹豫的声音传来:“我好像看到他们了?”

“恩?哪呢哪呢?”

我们几个走到王叔站的位置,伸出头看下去。

“卧槽!在我们正下方呢!怪不得!!”我恍然大悟,这么简单的事情怎么没想到,位置重合了在这种场合里自然就是垂直得啦。

 

我瞪大眼睛往下一看,发现我妈情况不对。怎么只有他和江叔?!还有那个一头金色头发看上去就很傻的傻逼是谁?!我爸呢?!怎么还有几个无头尸啊!!!卧槽还会动!!!这特么不是粽子了吧?!怎么回旋镖都出来了!我靠还有一个boss啊!!!这一看就是一个顶两的货好么?!

就在我为我妈的小命着急的时候,我妈还真不愧是给人惊喜的人啊,突然顿悟了似的抽出枪啪啪两声就干掉了小兵。

但这没卵用啊!!!还有boss啊!!!卧槽为什么那傻逼手里有惊蛰啊!!!!我爹呢?!!!!妈叽!!!!!有惊蛰还搞不定你要个蛋蛋哦——还给我爹啊垃圾!我和你讲你已经上了我的死亡名单了哦——哦哦哦哦我妈好像扔出了什么—那是什么—看那包装……红-星-二-锅-头-卧槽这有卵……

用字还没吐槽出口,我眼睁睁地看着吞下二锅头的boss炸出一朵绚烂的烟花。

 

卧槽现在单单酒的杀伤力就这么大了么?不用加灵力了?高度酒消毒吗?所以这些本质上是细菌?

 

我强行镇定的扭过头,看向邪叔。邪叔一脸复杂的盯着我妈的方向,好像受到了什么新的认识,只见他揉了揉脸,转过身问王叔:“你带二锅头了么?”

 

卧——槽——等等啊邪叔——我们要认真科学的求证啊——你别这么容易改变你的认知观啊!!!!!





评论(38)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