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11】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欢脱欢乐ooc
●…劳资高三了,且更且珍惜。

 【我爱你们的评论和小爱心=w=】


 

 算,现在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我看着下面几个都快要进去了,连忙冲着下面大喊:“喂喂喂!!!!下面的小伙抬个头啊!!!!!”

 

  山谷间回荡着我偌大的声音,估计是效果太优质,我清楚地看见我妈一个激灵,差点没一屁股蹲坐地上。

 

  ……卧槽我的声音没那么难听吧?

 

  张越走到我旁边来,叹了口气揽住我的肩膀,“秦和啊…都是友军被这样啊,声波攻击太吓人注意分寸啊。”

 

  我靠?

  等等这个我不服气——我可是学校广播室最苏音的男主播也,你这是污蔑污蔑!!!

 

  远远地我听见我妈的声音从下面传来。

“秦和!你丫的能别叫的这么凄惨吗?送葬吗?!”

 

  ……艹,我不和你们这些没品位的人说话。

 

 

  “行了行了。”张越放开搭在我肩膀上的手,伸出头目估了一下高度,皱起了眉:“这有近五层楼的高度了吧?怎么下?”

  我:“直接下啊?”

  半天没说话的邪叔一脸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我:“……这孩子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

 

  不太好使你—大—爷—的!

 

  我觉得我的专业技术遭到了嘲笑——

 

  是的,我觉得不服了。

  我这个人一不服气就要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我要让你们知道我找我爸学来的瞬移不是白学的。

  

 于是我后退几步,纵身一跃在空中猛地一蹬,瞬间冲出了几百里远,给他人留下了一个酷炫还带蓝光的背影。

 

 恩,几百里。

 

  妈的劳资太用力了蹬过头了!!!!

 

 

§§§§§§§§§§§§§§§§§§§§§§§§§§§§§§§§§§§§§§§§§§§§§§§§§§§§§§§§§§§§§§§§§§§§§§§§§§§§§§§§§§§§§§§§§§§§§§§§§§§§§§§§§§§§§§§§§§§

 

 

  行吧,凡是都要往好的想对不?

  比如我虽然一不小心用力过头跑远了但是说不定别人觉得我是有预谋的计划好的看到了什么东西所以要去检查一下呢?

 

  ……好吧这种理由我自己都不信。

 

 

  我一只手攀附在岩壁上一手用军刀固定身体一段一段往下跳,感谢靴子后还藏着一把军刀,说不上太锋利但插进岩壁里还是轻而易举的。只要控制好下跳的距离和速度,好歹也是经过张叔亲自教程过的,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到达了谷底。

 

  我拔出军刀插回靴子,抬头看看两侧高高的崖壁和湛蓝的天空。

 

  妈个鸡闭嘴劳资现在还沉浸在炫技失败的悲伤中。就算天再蓝云再白草再绿金光闪闪的婴儿再可爱再看见包姨和我爸了都不能让我的悲伤停止。

 

 

  咦?等等?我好像发现了谁?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明显是摔下来的我爸整个人都恍惚起来了。

 

  妈的是谁??我爸这么身怀绝技牛逼非常关键是我妈还在队伍里还有一个明显就不是什么好人的傻逼我爸怎么可能会离开队伍?!绝对是被人暗算了妈个鸡的是不是那个黄头发的家伙?卧槽我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

 

  我爸一看到我就皱起了眉头:“安岩呢?你看到他了?”

  我点点头:“恩,和江sh…小猪和一个外国人!”

  我爸狠狠地啧了一声:“不行,那个外国人不安全!安岩他们不能和他一起走!”

 

  我瞬间脑补出了一场为争夺我妈的年度勾心斗角大戏,深觉我爸这么耿直的面瘫青年怎么斗得过那金发傻逼瞬间满腔热血涌上心头,于是我对着我爸拍胸保证:“你放心我一定把那个傻逼打得不要不要的!让他妈都认不出他!”

 

 

  

 

 

  神荼:我他么什么都没说你就懂得了?

 

  


评论(50)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