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让两个相互暗恋的人砸烂那扇窗?【上】

●是的我回来了想我了吗?

●真的是学业繁忙不是弃坑。

●试试这个体第一次写,写的贼瘠薄差随便看看就好。

●全文有其他cp看看你们找到几个ww


 

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实在忍不下去了。

这是不解决了指不定哪天我就把柜子上那个那价值几百万的花瓶扔在我老板面前。

 

2L

此人帅上天

————

等等,楼主不把事情明说一下?

就一句话怎么玩?

这题太难了吧?

 

3L

你还太年轻

————

楼上看我id

你再仔细端详一下题目?

【互相】【暗恋】

我靠双箭头哦!这分明是一道送分题啊!

楼主你听我的,这情况没有什么事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你就下点药把两人关一间就成!

 

4L

哆啦A万

————

不不不楼上这分明是一道送命题!等出来了就是我们的死期!

 

5L(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是的。

实话和你们说,我们老板W就是一个蛇精病。

疯起来连自己都砍的,实话,现在W手臂上还有自己划下的刀痕,也就Z管得住。

上次W做生意的时候被一个老板气得吃不下饭,在以前是没人敢在这种时候往枪口伤撞的,我刚来的时候不懂事去说了几句,差点没被丢去喂蛇。从此我就学会了留点吃的远远观望,等W气消了自己吃。

结果Z就上前说了几句伸个手W就乖乖跟他走了?!卧槽看得我目瞪口呆,这不符合我老板的性格啊?!

结果一个和我老板认识很久的P就说老早之前W就特听Z的话,说往东就不往西,说蹲下就蹲下,说别发声屁都不会放,乖巧得不得了。害的P以为这两个人有什么更亲密关系呢,结果这么多年来还纯洁的分房睡。

我听了脑海里就一句话:我靠都这样了你们怎么都没在一起啊?

 

6L

病娇大法好

————

我靠?!W这种妹子是我喜欢的!能抱走吗??

 

7L

真相帝

————

我就问问6L的——你咋知道不是两汉子的故事类?

再说以楼主的话来看Z这人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不然能让W这么心甘情愿的听话?

你比不上的。

 

8L(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Wow!

楼上不愧对你的id啊!

是的你说的基本准了,Z在我们圈里就是一个神一样的人啊!

牛逼的仿佛非人类,而且冷得要死,对P和W会好很多。

特别是W啊!每次W在他旁边的时候感觉气温都回升了。

总之Z和W都是要脸有脸要钱有钱的人。

 

9L

赶超香港狗仔

————

现在的优质男都去搞基去了吗?我靠把我们怎么办哦气得我——

楼主你继续(乖巧.jpg)

 

10L

是非不是妃

————

等等楼主,可是这么一看我觉得W和Z有没有在一起都对你们没什么影响啊?

顺其自然不就好了?

 

11L(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10L兄问得好——

你们是不知道啊!如果两个人只是玩玩暗恋谈谈恋爱闹闹别扭我们也就算了!

但是W的别扭闹得不一样啊!!!他在圈里也是一个大人物,有头有脸的,发起脾气来场面那叫一个大。

我们的工作危险性很大,一般需要Z出马的就更不得了了,一不注意分分钟有生命危险。

上次Z自己一个人去工作,什么人都没带,连Z去哪里W都是听别人说的。

卧槽这么大的事儿都不和W商量他能忍?

但是W再生气也觉得自己没立场说Z啊,毕竟只是好兄弟又不是什么人,哪有立场阻止的啊,顶多提提建议。

当时我就呵呵了。

关键是W这一口气咽不下去啊!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整个店里的伙计都被他搞得战战兢兢,天天拉着一张脸坐在店里,客人都被吓得没几个。幸好我们的主要收益都不是来自这些游客,不然这店哪里开得下去哦!

几天后Z平安回来了。明眼人都看到W松了一口气,才想着春天来了就听见W一声冷笑。

 

哦,等等,有人来了我去装个货。

 

12L

赶超香港狗仔

————

卧槽楼主你这不道德啊。

讲完再走啊!

 

13L

狗芬

————

……怎么觉得这恋爱谈得有些似曾相识?@是非不是妃


 【未完】

评论(1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