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操蛋的人生【一发完】

纠错字…真是爱死了lof的重新编辑功能了(/ω\)

*神荼儿子视角
*因为都是零碎的脑洞,所以在连成一篇的时候废了点脑子(ㅍ_ㅍ)
结果依旧不太好。
………qaqqqq心好痛啊!!!呜呜呜呜
……算就这样吧【淡然脸】


今天我一起床就感觉会发生什么事。我还是挺相信我的直觉的,毕竟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它帮助我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生命的危机。
比如说迎面而来的一把刀和我妈的爆点【微笑】
我早就知道齐泽的话和他那个带着墨镜一脸奸笑的爸一样不可信我还傻傻的去叫邪叔起床。不过就邪叔那飞刀的手速怪不得张越这些年躲避球的动作越来越完美。
——————————————————————————————————————————————————————————————————————————————
我端着好不容易才从冰箱深处找到的未过期的牛奶,叼着片面包打开电视。心里第三十五次强调自己要去超市存粮了。
正当我已研究一题几何数学的精神思考要不要在面包上涂点果酱时,电视上美丽的新闻播音员姐姐用甜美的声音告知我

西安某郊区平地一声巨响炸出一座地下城

然后我就看到目击者用手机拍下的视频出现我熟悉的人影。

讲真你们四个年纪也不小了就不能好好去旅游一下吗?!为什么张叔邪叔你们和我爸妈瞎折腾好好在家里耍不行吗?!


“啊……”一声销魂的娇喘吓得我把半杯牛奶捐献给了桌面。

………你大爷的这是最后半杯了!!!!

我撸起袖子气势汹汹准备揪出那个白日宣淫还不带拉窗的人——结果我发现是我的手机铃声。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齐泽我已经把你拉上我的死亡名单了。【微笑】

然后我就快速接上了正准备发出又一波呻吟的手机。

我听到我母上大人在那边快乐地宣传他们马上就要到了要我和张越齐泽准备准备早饭接驾还多一个人。说完立马挂了手机徒留什么都没说的我面对一阵忙音。




啊,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秦和,18,目前还挣扎在高三。有一对不关心孩子整天和隔壁张姓两口子去研究门的奥秘的父母。

自从我上了初中就大概能猜到他们在做一件特别牛逼的事情,大概就是那种“拯救世界乃至全宇宙”的命题。有一次我真诚的建议这种事应该友情邀请一下隔壁剧场的复仇者联盟或者X战警,毕竟人家那武力值和一身装备更值得信赖。

然后我就被老爹和张叔打的跪在地上唱征服。
在老妈和邪叔抱抱臂围观的视线中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心凉薄”

还在我虽然立志做一条咸鱼但是从小到现在还在持续的训练也不是白做的。

不就是在床上趴了两天嘛算什么?




我打开冰箱,对着里面仅剩的两番茄半打鸡蛋一根葱沉思良久果断掏出手机。

“张越,你和齐泽来我家的时候带点吃的来啊!!!对对对熟食我不煮就是不煮!”

哼我怎么可能让油烟指染上我的芊芊玉手【bu】

半小时后我打开门就看见两人提着大袋小袋走进来。

张越齐泽是我发小或者说是难兄难弟。我小时候的日子可以说是十分悲惨,还没学会拿勺就开始握剑,还没学会跑步就开始练倒立。这难度就相当于用一身白板去和boss打架还没奶妈扶持。
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受苦。身为张家下一个起灵和未来要接手解家的人他们只会比我更苦,老实说我总觉得练缩骨功会长不高你看看张叔和邪叔那关键的一厘米。
总的来说就是我们三经常凑在一起,而你们知道的,熊孩纸的破坏力总是和数量成几何倍数的增长,更何况我们不是普通的熊孩子。我们是有勇有谋的熊孩纸。
你知道这意味这什么吗?
这意味着我们三在一起,能真·送你上天。
我至今还记得王盟叔掀开被子躺床上后发现被窝里盘着两条野鸡脖子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被邪叔揪到门口站着用他要求的【撕心裂肺】的声音高声朗诵他亲笔的《为什么吴小佛爷可以这么帅》

然后我回家后我妈强迫我脱稿来口述一篇《安岩比吴邪更帅》的文章。

这导致如今我对作文和朗诵有着深深的恐惧。




我特欢乐的挥着手招呼他们找个地方坐。
齐泽环视了一下房间“……秦和你这还有地方坐吗?!”
我在厨房一大堆的盘子里寻找能用的盘子“能啊——你把沙发上的书往地上一扫就行——”
张越用两根手指加起沙发上的书《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黄冈试卷》感叹“…读书人啊…”
齐泽撇了撇嘴,试图给沙发上地板上的东西来个彻底分类“呸,什么读书人,明显这玩意儿就是被他拿来垫桌脚的。”
“我就不能好学习吗??”我反驳“高三了高三你知道吗??不一样啊!!”
“……那你先把凳子下面垫高的书拿下来在说话”


切,愚蠢的凡人怎么能懂我这特殊的读书方式。




待我把食物装盘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们特么的没准备墨镜。

真的,不开玩笑。我也不懂几个结婚了十多年的人了怎么秀起恩爱来依旧这么闪,如同阿波罗之光照耀我眼。

要瞎

我还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他们寻思着要带我出去见见世面,不懂从哪里搞到一辆吉普车举家去天津。路上的是我就不多说了,什么牵个小手亲个小嘴搂个小腰喂个食物都是小事啦小事。我一个人在后座默默啃着军用压缩饼干时不时故意发出点声音。
不然我觉得他们就要提枪上阵了。
到了天津让六岁的我一个人住一间什么的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你们第二天把我一个人丢在旅馆是什么意思?不是带我出来见见世面吗??不是我吗??
好不容易出去了,结果我就一个转头的瞬间,人不见了!不见了!见了!了!同志们你们摸着良心说一下有这样的父母吗?!
哈?我怎么找到他们的?秀恩爱秀到这种程度的,我只要往人多而且多在拍照的地方找,妥妥中心就是他们两。
他们在看到我的一瞬间才明白我【曾】走丢过〖手动拜拜〗
老实说那一瞬间我想一了百了重新投胎。


就在我拿着无度数眼睛思考马克笔涂上去洗掉的可能性多大,然后得出结论基本不可能和这幅眼镜五百软妹币的价格综合考虑准备放弃的时候。张越拎着我的手机走过来。我打开手机戳开邮箱
〖尊敬的秦神荼先生〗
……绝逼是学校发来的不用想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给我爸改名的你们要相信我!!这都是有原因的!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还读小学的时候,一个同学好奇的问我为什么我姓秦而我爸填表格却是神荼,是不是漏了你爸其实叫秦神荼?那个时候的我秉持着友好互助热爱同学的原则解释了一下这是代号。
……在小学接下来的时光里全校都知道我有一个还没从中二期毕业的老爹。还整个代号要去拯救世界。
于是在出现报名的时候我对着父亲姓名这一个迟迟下不去手,和我一样的还有齐泽和张越。
我们老爸叫啥来着?
我觉得负责老师已经再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怜悯眼神看着我们,于是我龙飞凤舞大笔一挥【秦神荼】三个大字就写上去了。
我心里方方的交了表格,已经预料到我即将迎来的狂风暴雨。我就顺便瞄了一下其他两人填的东西
【张跑跑】【齐勒个隆咚锵】

突然就安心了呢…
果然有对比才有差距啊…




齐泽扒在旁边问“怎么样?决定好了没,过几天去长白山??”
“不不不不不…”我疯狂的摇头“我只要和我老婆待在家里就好了…”
“……抱着手办喊老婆你也是很拼啊”张越指了指我放在正中的未来等身手办。
“那是我老婆谢谢!!!”


在我充分了解到家里祖祖辈辈是干什么的时候我就迅速而坚决的决定好了志向。

努力的泯然众人做一条合格的咸鱼。

真的不是我不求上进,你们考虑一下吼,你拼了老命去寻找个神奇的东西,顺便在路上解决几个妄图毁灭世界的中二病结果国家还不给个奖金什么,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保险公司都不一定赔你说有什么意义?
除了能顺便勾搭个媳妇儿把下斗当约会打架当情趣以外会能有什么?
但是上天永远不会给人一条心想事成的道路,不然就不叫老天爷叫阿拉丁神灯了。
我已经不知道被那死老头拐骗去了多少次地方了(ㅍ_ㅍ)该去的不该去的都去过一遍了。于是我初三那年发誓坚决不出北京地界。
然后就被拐到北京的一个荒郊野外去干地下工作。

宝宝心里苦宝宝要坚强qaqqqq

都是套路啊…




“儿砸!!想了我不?”我刚踏进客厅就听见我妈快乐的呼唤。

等等你们怎么进来的?我记得昨天门坏了刚换的锁?!

我盯着张叔揽着邪叔的手,那奇长的二指在我眼里来了个特写…

…卧槽!!!

我猛地一个激灵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家门锁不会被拆了吧?!!!

我冲到大门口再三检查确认锁完好无损。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然后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从敞开的窗户外滚了进来。
………卧槽!!!你们就是这么进来的吗?!这是二十七楼啊亲!!!你们是回家不是去偷袭啊要不要这么拼?!
至少这告诉我不管住几楼一定要记得锁好门窗(๑•ี_เ•ี๑)

黑叔艰难的坐起身,拍了拍背着的包露出一口大白牙“给你拿来了呀有什么报酬啊小佛爷?”
邪叔趴在张叔怀里玩着手机“嗯?诺,张爷站在这里让你打要吗?”
“诶呀诶呀这我可不敢受”

你不敢我来啊!!!能摔哑巴张一巴掌这出去就是自带BGM的男人了!!!!
……好吧我就是想想啦我还想活。

邪叔对我们仨道“包里的东西,给你们的,自己拿。”

啥??给我们的??这么好心??

我欢喜的接过盒子,看到张越齐泽两人手里一把刀一把剑的我就觉得自己的东西充满了逼格。
啧啧啧啧这盒子的质量啊啧啧啧啧金丝楠木啊啧啧啧啧

我打开盒子,里面静静躺着一块墨玉,入手是羊脂般的细腻,就是这图样…我眯起眼细细查看,有点眼熟啊……

突然我眼前出现耀眼的蓝光,一股热流从我的之间瞬间扩散到全身,紧接着我眼前一片漆黑。


………卧槽……我昏迷前突然想起,这特么的不就是碎片上的图样吗?!!!!
……果然会给别人寄尸块的人能送什么好东西!!




我,秦和,18岁挣扎在高三的少年,这十几年来我热爱同学团结互助会被八荣八耻自觉没干过什么危害祖国的事情,结果这个世界以深深的套路给我致命一击,我,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成了新一任神荼,打碎了我意图成为咸鱼的修身大业。

呵呵,我不管,谁说神荼不能当咸鱼的(≖‿≖)✧




一个星期后站在长白山青铜门前的我觉得脸有点痛。

end
评论(2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