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生贺今天发【有病×


安岩觉得自己需要好好睡一觉了。

自从上次从幻境中回来,他都不能好好的睡一觉。总觉得睡下去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安岩已经很久没有把自己搞得这么累了。上一次还是在他父母离婚的时候,那时候的他沉浸在被抛弃的低落里。但是从那以后,他就学会不为什么事悲伤烦恼了。

但是这次安岩觉得自己只要闭上眼就可以昏睡过去了。他也这样做了。

“……二货…二…货…安岩?安岩!!”

安岩闭着眼,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在空中乱舞,试图让那个扰人清梦的声音消失。

他隐隐听到有人叹了口气,接着一只体温略低的手拉上他乱舞的手,安岩被冻的难受,用力向下一拍,想给人一巴掌。

手举起来还没有拍下去,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他突然惊醒。安岩一脸懵逼地看着垂直距离超过一米的床,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不然我怎么会飞??

于是安岩眼睛一闭裹了裹身上的被子侧过头打算睡个回笼觉让这莫名其妙的梦从眼前消失。就在安岩的右脸颊蹭了蹭带着户外特有的冰凉的皮衣还想着自己床上什么时候有些东西了,还带着神荼特有的味道。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安岩耳边轰然炸开:

“二货你还睡!!”

……诶?发生了什么?

再次睁开眼的安岩对上神荼眼睛吓得面容扭曲。

神荼长得好是全T.H.A公认的,其中最好看的就是那一双眼睛。那幽蓝就如同天山上的湖泊,清澈却带着刺骨的寒意。让人一看有亲近之意又没那胆子。

但现在的安岩只看到被怒火烧沸的两湖泊。为了安全起见,他决定先发制人占据绝对优势。

“你这什么意思把我这一个大老爷们公主抱哈?!”

……等等这不太对感觉自己怎么这么弱啊!!

“你这么早来叫我起床干嘛啊?不知道人在睡觉吗?!”

客厅的大钟尽职尽责地敲响了中午十二点的提示。

“呵呵呵…”安岩干笑眼睁睁看着神荼的嘴角逐渐浮现出一个冷笑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劳资明天就把钟换了!!不!!就今晚!】


安岩对着镜子,费尽心思想把头上一根翘毛压下去,嘟囔“不是放假吗…不让我好好睡觉干嘛啊…”

神荼伸手晃悠着窗台上的吊兰“带你出去。”

“哈?”安岩用头梳沾了点水,再度与头上的呆毛斗智斗勇。“这么好心?”他顺带瞄了眼神荼的动作,提醒“——诶,你小心点啊!那盆吊兰可是我从路边捡的!好不容易养成这样可花了我多少心思啊!!”

嗯?神荼略有些惊讶地仔细端详眼前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兰草。没想到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安岩竟能如此细心。

不过神荼转念一想,安岩本生就是一个细心的人,只是…被刻意的东西包围着。

“卧槽怎么还没压下去!”

神荼皱起眉,抬手看了看表。突然转生一把拉过还在拨弄呆毛的安岩。

“走,带你去个好地方。”



“我们到底去哪里啊…”安岩气喘如丝,“饿死啦!!!”

神荼:“快了”

安岩:“都第两百八十三个快了!!!这垃圾交通!!!”

神荼:“……忍着”


……忍你大爷!!!

安岩想打一架。但是事实证明,即使开着车,爸爸还是爸爸。总之接下来的路程,安岩都非常乖的在一旁。神荼爸爸表示这很好,他很满意。


“到了”神荼拉开门,怀念的看着这一切。安岩走到他身边,面前是一片竹林,在竹林的旁边有一个简单的小木屋。

神荼带着安岩往里走“这是我幼年时期呆的地方。”

安岩有点奇怪“……你到我来这干嘛?”

神荼轻轻笑了,他带着安岩穿过了竹林,就在一处被砍掉的地方,一个奇怪的阵法。神荼指着一个道“这是一个类似你去过的幻境。”安岩微微咬了下下唇。神荼继续说“你知道吗安岩,有很多时候别人不比得上自己,凡事总有一个环节是要自己独自去的,无论多恐怖。”

神荼看着安岩呆滞的表情又笑了,他把一个小盒子放在安岩手上,张嘴说了几句

【我……………回……】


安岩浑身都痛,他抬起了沉重的眼皮,努力回想刚刚发生了什么…

…和神荼罗平在飞机上…哦…对了…飞机……一坠毁了…?

安岩抬起手臂放在眼前,遮住刺眼的阳光…他实在是不想动,疼痛占据了全部神经。

……嗯?这…是什么…安岩把东西举到眼前,是那个小盒子,他颤抖着手打开…一个美丽的手镯?


哦!安岩突然想起来了。他说——【安岩,等我把事情办妥…和我回家吧…】

“呼……”安岩长嘘了口气,艰难地坐起身,用颤抖的手把有用的东西塞进包里。感谢还能找到的包,这质量还真不错等我回去了绝对给这家店点个赞,安岩苦中作乐地想。



是啊,又到了我独自上路的时候了…有人…在等我回家呢…

end


〖……这篇文写的真的是太赶了!!晚自习的时候一边写作业一边弄出来的。看了以后自己都没有觉得太好qaqqqqq,望不嫌弃。〗

评论(1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