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1】



·这是个荼岩孩子穿越时空做助攻的故事。
·依旧傻甜白ooc欢乐你和我。
·依旧是更文各种慢各种摸鱼:)



 神说,世界要有光,于是有了太阳。
 我说,我要回家,于是我回了家……个鬼!!!
 我早就知道这个世界操蛋的本性,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竟会凶残到这地步。
 总之,阿爸我现在很不开心。是的,任谁原本好好的在长白山青铜门七日游好不容易可以推开那扇傻不拉几的大门回归现代世界了然后!!
 
 这特么的是二十年前啊!!!!

 我,秦和,十八岁。新时代四好青年熟背核心价值观会分五谷杂粮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正直向上的二十一世纪好男儿,就这么来到有身份证也没用连宾馆都不能住的,二!十!年!前!

 卧槽你大爷的终极。

 总…总之…先回北京qaqqq


 费了九年二虎之力,劳资终于坐上回北京的火车。趴在床铺上陷入了悲伤。
 嘤嘤嘤来长白山的时候专机送,有吃的有喝的还有俩傻逼陪着。现在,一个人窝在这火车上孤孤单单茕茕孑立形影单吊。
 诶…这就是人生啊!

 然而,等到我站到小区门口时才发现一个严肃的事实。

 特么的我家小区是在我五岁的时候建成的啊!!!

 ……这…这可如何是好?我现在目前还长着一片郁郁葱葱小杂草的空地,不禁深深感受到世界对我的呵护。

 呵呵呵我操你妈的。

 我还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我思考了一下我包里没卵用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等?银行卡?我好像是拿我爸的银行卡!!
 我用身上仅剩的两块钱坐公交到了那个神秘、操蛋、没啥好事的T.H.A大本营的古玩城里,暗搓搓的试了一下银行卡…

 【该用户不存在】
 【不存在】
 不、存、在!!
 
 啊啊啊啊啊啊这要怎么办啊!!!!!我抱着头蹲在自助存款机前思考我应该怎么赚钱卖艺可以吗表演一下我的舞剑技术可以赚到多少钱呀还是要用我这张还不错的勾搭一个富婆度过余生诶呀呀这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去找一家夜…
 就在我决定为了生计出卖肉体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诶诶诶前面那同志你别蹲地上啊咋地了?肚子疼?”
 我泪眼朦胧地抬头。
 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希望。
 卧槽嘤嘤嘤阿胖叔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觉得你身上带着耀眼的圣光!!

 我隔着感动的泪水看阿胖叔一脸见鬼的眼神。
 “神荼!!卧槽你快来看这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啊??”

 ……啥?!!等等??那是我爸啊不要给我擅自提高辈分好么??

 

 

评论(16)
热度(4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