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

●我果然很勤奋w
●还是荼岩儿子w



秦和是在六岁的时候失去过六一的权利的。
老实说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悲伤到不愿想起。但是没办法啊…每年总有一次六一,于是他每年都会想起这个悲伤的故事。
都是他那为老不尊的爹妈惹的祸。

六岁的秦和在五月三十一号就处于一种兴奋之中。一想到明天就是六一可以去游乐场浪了就异常开心。
六月一号的早上。秦和难得不需要任何人叫就醒了。乖巧地给自己跑了包麦片坐在餐厅里。
正吃到一半,神荼就拉着安岩出了房间,看见这么乖的秦和诧异地扬起了眉。然后安岩在神荼肩上哼哼唧唧的表示要吃饭才让神荼重新动作起来。
秦和吃完了,自己洗了碗,回到餐桌边上坐着一脸期待地瞅着自家爹娘。
神荼正给自家媳妇儿塞饭呢,免得安岩睡意朦胧的把饭喂地上了,突然道:“秦和。等会我们去游乐园。”
秦和:“嗯嗯嗯嗯”
神荼:“好好听话”
秦和:“嗯嗯嗯嗯”
神荼:“好好吃饭”
秦和:“嗯嗯嗯嗯”
神荼:“别惹别人”
秦和:“嗯嗯嗯嗯”
神荼:“行。一会儿吴邪回来接你去找张越齐泽,你三好好呆家里。”
秦和:“嗯嗯嗯…啊?”

从那个六一开始,就是他们三个孤独相依为命的日子。

秦和:什么叫六岁你就是个有担当的人了不是宝宝了你们还带你们媳妇儿玩脸呢?!
神荼:我媳妇儿是我宝宝。


评论(6)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