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3】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依旧傻白甜欢乐向ooc
●蠢作者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还天天想着逃避更新



 我再仔细一瞧我妈的脸。

 卧槽!!这巴掌印…药丸!

 我暗搓搓瞄了一眼我爹,果然那张脸黑的呦…再听瑞秋姐把前因后果一说!

 ……妈我给你点根蜡请坚强的活下去我还没有来到这世界上呢。

 我从桌上端起一杯茶,轻轻呷了一口。从容淡定。

 我就微笑着看你们解释装逼。

 突然我就看到爹拿过瑞秋姐的平板一边问一边扒拉着屏幕:“C级探索任务有吗?”
 瑞秋姐一脸惊讶:“你不是不做探索任务的吗?”
 呵呵我在心里邪魅一笑,看着妈被老爹强行按下指纹。
 你们都太天真了,没看出这是我爹在追人吗?!锁龙井探索??信不信最后关键时刻就是老爹一个英雄救美从此在老妈心里留下一个英勇神武的印象啊??
 我表示我已经看透本质了。我带着一种拿着攻略打游戏的优越感听着张爷爷和胖叔合伙忽悠内心充满了看破红尘的淡然之感。

 呵呵去你丫的冒险者之魂妈你别听张爷爷的有这觉悟不如紧紧抱着爹的大腿包你满意还有售货服务多棒( • ̀ω•́ )✧

 虽然你有可能半身不遂两腿发软但是相信我你会很快乐。:)

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

 无论过程是怎样的智障,历史依旧重演,无法改变…

 说人话。

 总之胖叔张爷爷依旧上了马航我怎么拦都没用明显头等舱诱惑更加明显一点。老妈依旧要在地铁站唱鸳鸯teateaaaaa
 唯一不同的是,两人组变成了三人组。
 嗯,对,多的那个就是我。

 “走啊秦和high起来!”我看着妈抱着一把吉他兴高采烈深情呼唤我。
 我:…不去
 我妈:……好歹配合一下?我一个人太丢脸了!
Are you sure??丢脸??我凝视着我妈明显是兴奋的表情表示。
 呵呵,我才不干这种丢人的事情你自己去!

 然后我跟在我妈后面忘情撕心裂肺地唱起了鸳鸯茶还跳了一组老年迪斯扣。

 啊好绝望啊…好丢脸…

 我捂着脸坐在空无一人的地铁里,听着小猪叔面对着我妈瞎科普。
 不管怎么说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舞还是好丢脸卧槽。
 突然我妈用力一拍我手:“好好听啊你!”
 我猛地挺身坐直,标准的就和小学生指导手册上的姿势一样:“好的老妈是的老妈!!!”

 ………那一瞬间,我觉得场面有点尴尬。

 等等…我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一脸惊吓的母上表示我还可以解【sa】释【huang】一下你听我说啊!


评论(26)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