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2】



●荼岩孩纸穿越时空的故事
●依旧傻甜白欢乐向
●蠢作者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还妄图摸鱼w



 我的吐槽还没有说出口面前突然一黑。我抬头一看。

 呦二十年前的父上大人你好呀!!

 我微微一笑就要体现一下来自二十年后的教养。然后我爹冷漠地转过了身。

 冷漠的,转过了身。

 ……卧槽你儿子这么英俊潇洒气度不凡风流倜傥你竟然就这么冷漠地走了都不关注一下我!!
 但是我眉头一皱想起我爹心中的排名是这样的:安岩,安岩,惊蛰,我。

 突然就没有丝毫意外了呢!!

 我听到胖叔用洪亮的声音问:“咋了?不是这家伙?”
 我爹轻轻一摇头表示:“不是,年龄对不上。”
 来自二十年后的我轻蔑一笑,呵呵,等你真的见着了阿赛尔叔叔世界用血一般的事实告诉你的天真。
 我眼瞅这他倆就要走突然意识到这是我在这个时空最后的饭票了要死死抱住不能让他们溜走。
 于是我开口:“神荼传人?”
 我爹神色一凝突然闪现到我眼前,右手微光一闪惊蛰就已被握在手中,一拳向我打来。
 虽然我这十八年了最大的愿望是做一条优雅的咸鱼只可惜命运如此训练还是要的劳资的格斗虽然比不上张越齐泽那两个变态保命还是会的吧!
 我淡定的接住了我爹的拳。

 ………咩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接到了我爹的拳!!!卧槽这是世上大进步啊有没有哈哈哈哈果然是二十年前的我爹啊还嫩着呢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神色平静一副世外高人的冷漠:“郁垒呢?”
 我妈呢?
 我爹冷着一张脸并未回复,我瞧着他那张脸就知道他在想啥。于是我沉声道:“放心,我对你们并无恶意。毕竟你们与我也有这很大的关系,准确来说,我是因你们才存在的。”
 是。没有你们能有我吗?
 我爹警惕未消,只是还是悄悄放下了手中的惊蛰。胖叔突然凑过来一手勾着我爹的脖子一手勾着我:“诶呀!亲兄弟就别打架了啦,有什么误会是不能解开的?”

 ……亲兄弟你妹啊!!

 胖叔用警告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个,示意我们往四周一看。
 我这才发现因为刚刚的动静,已经有人准备报警了!我微笑着拉住我爹的手臂:“就是啊哥我都多大了你别这么死管着我行不?”

 我看着我爹破碎的冷静觉得心里有这么一丢丢小开心呢!

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ༀ

 大家好我是秦和,就在今天前我发现自己来到了二十年前,茕茕孑立只身一人。但是在几个小时前我找到了二十年前的我爹,现在我们坐在一家古董店里等着二十年前的我妈。

 但是现在的气氛十分尴尬。让我都点不知所措。
 我还能怎么办呢?我冷着一张脸内心弹幕已经飞一般的占据我的内心出现在我视线里。
 卧槽现在什么情况我们不应该谈谈人生询问一下来历什么的吗怎么就这么沉默我都已经看到尴尬这两个字实体化一般的写满了房间了卧槽等等等等冷静现在正好可以思考一下我要怎么撒谎解释一下我的来历我的人生淡定淡定秦和人生总是充满挑战的现在是考验你的时候了…

 “咳咳…”张爷爷几声咳嗽打破了沉默:“小兄弟…请问你贵姓啊?”
 我:“秦和。”
 “这…不知秦先生…对神荼郁垒…”
 我:“比你们想象的知道的还多一点。”
 我看着他们一脸震惊的表情,感受到自己逼格的高调。
 哦吼,原来装逼这么爽啊,怪不得我爹这么多年从未放弃过这一项娱乐项目!
 就在我准备微微剧透一点这多出二十年的知识面。一个声音突然传来:“这里就是T.H.A的那个…啥?”
 我转头一看:哦吼!!诶呀老妈你二十年前是这么嫩的吗?!
 我再悄悄往对面一看我爹。…卧槽这刚刚对我的冷漠尽数不见就是满脸这些这二货的宠溺感好么?

 我再一回头看着一脸茫然无辜的老妈。

 ……请允许我给纯洁的你点根蜡烛。
 …没想到我爹竟然是这样的人啧啧啧啧…


 

评论(16)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