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来的目的是做一名帮爸妈谈恋爱的助攻【9】



●荼岩儿子穿越时空的故事。
●欢脱欢乐ooc
●…劳资高三了,且更且珍惜。




“蛇…鳞?”张越轻轻的重复了邪叔的话:“这是蛇鳞?”
“嗯。”我冷静的点了点头,对邪叔的判断表示赞同:“是蛇鳞。”
“卧槽!你不是去锁龙井看龙吗?”张越一跃而起,一把拉过我的衣服领口表示愤慨。
“丫的我说是龙就是龙啊!你不许一条蛇有着做龙的愿望吗!”我死死压住张越的手,生怕他一个激动就把我给勒死了。娘的劳资我福大命大没死在野鸡脖子粽子尸蟞手里,结果被激动的张越勒死了这可太丢脸了,到时候我的墓志铭会怎么写?【世上一个被激动的朋友勒死的神荼】?
张越一副期待破碎的小眼神盯着我:“即使是一条活了一万年的蛇也改变不了它的本质好么?卧槽我的龙呢?怎么就变了?”

我狠狠白了他一眼:“你家个鬼啊!再说了你对蛇有什么意见?种族歧视啊小越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越越!”
“蛇本身就是一种不知道寿命的物种。”邪叔淡淡道:“在猎物允许的情况下…能长多大都是有可能的。当它长到一般人无法理解的长度以后…”
“就是别人理解的龙。”


我回过头看着邪叔,他沉默的盯着手中的鳞片,我也仔细的把他手上的鳞片看了个全。这片黑色的鳞片大概有男性成年人一个巴掌大,黑的很透亮,是那种仿佛能反光的黑色。
我不禁夸赞了一下T.H.A的饲养手段,把这养的真好,看这鳞片都知道被养的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逍遥。
我回想了一下我在锁龙井上看到的话,突然醒悟:“所以上面刻的说它鳞片是黑色的,说明这白色是后面才出现的?”
张越用两根手指拎起邪叔扔在一边的银白色的物质,那东西好像是一层皮,被撕下来以后还是成鳞片的形状。张越翻来覆去的观察了遍,突然“咦”了一声。
“秦和,你摸摸。”张越把它拿到我面前,把那皮质和鳞片相贴的那面凑到我鼻子底下。
“等等等…”我往后退了几步:“卧槽你这是要我闻还是摸啊!”
张越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把东西拿远了一些,我正要伸出手去接。
张越那不要脸的竟然把东西摔到我脸上。

“我操你大爷!”我一把扯下我脸上的不明物体:“丫的不要以为我不敢揍你…咦?”
我不敢相信的摸了摸手里的东西,皱着眉再细细的摸了过去。这感觉确实是一种皮质产品,很有韧性,而且细细摸起来,在和鳞片相贴的部分可以摸到因撕起产生的裂痕。
“卧槽?!”我瞪大眼睛:“这是长出来的?!”
邪叔从我手上一把抢过鳞片,把内侧摸过一遍后也皱起了眉。
“卧槽卧槽卧槽?!”我吃惊的从桌上拿起鳞片看了看:“后天变异?我记得它的食物是鸡脖人?该不会是这玩意儿吃多了变异了?”
“…所以是食物中毒啊。”张越接过我手里的鳞片。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我摸了摸下巴,思考片刻后一把拍在张越背上:“所以你记得以后别在墓里吃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知道不?”
“啥?”张越瞬间就炸了:“我吃奇奇怪怪的东西?上次想把摘葡萄的是你吧?”
“你不觉得那个葡萄长得特别好吃吗?一看就比我们现在的强!”我义正言辞的解释。
张越一声冷笑:“呵呵,在墓里种了几百年的葡萄,能吃?”
“说不定人家只是想创造一个和谐环境呢!保持空气清新…卧槽我编不下去了。”




就在我和张越扯嘴皮子正起劲的时候,邪叔突然对着我道:“我需要去你说的锁龙井看一下。”
“啊?”我一下有一点反应不过来,“等等…这不是我想进就能进的…”
“锁龙井是T.H.A控制起来的,要进去的话都需要经过部门的同意…非…非总部人员的话…”我的声音越来越小,看着邪叔笑得越发灿烂的脸感到阵阵发寒。

……这个笑容…卧槽…要出大事了。
我记得每次邪叔只要一露出这种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微笑就要有人倒霉,具体表现为被扔去长白山的我们三个和被迫压去参加高考接手邪叔盘口生意的黎哥。

“呵呵。”邪叔慢慢搓了搓手,把两臂撑在桌上,将手掌合拢抵在唇前:“我说要去的地方…还没有人可以拦得住我。”

……完…了…
我的脑袋只剩这两个粗体的大字。
卧槽这必须阻止啊,不然这一下去锁龙井被端了事儿小我特么被踢出组织没钱拿事儿大啊!!

我瞄了瞄身边的张越,戳了戳他的手,悄声道:“张越!有点反应啊!快点拦住你妈。”
张越眨了眨眼,开口道:“我知道锁龙井在哪里,直接带你去。”


………我就知道这家伙不靠谱!!!!!娘的我到底在期待什么?我早该想到这个接受吴邪第一的家训的人靠不住!!!!!


看来只能靠我了。

“诶诶诶…”我拉住张越的胳膊:“这事不着急,锁龙井就在那跑不了的嘛。我先带你去见两个人?”
“嗯?”邪叔挑起了眉:“见两个人?”
我点了点头:“对头,青铜门门神,感兴趣不?”
邪叔的眉挑的更高了:“在哪?”
“呃…现在…应该在柬埔寨?”我迟疑的回答:“诶呀,反正现在去就会碰到的!”
邪叔盯了我片刻,那一瞬间我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吴小佛爷”的名声会有如此大的震慑力,我头一回清楚的意识到,二十年后的邪叔确实是把我们当自家小辈看待的。
惊人的气势,压迫力。

突然,我感受到迎面而来的压力瞬间消失不见,邪叔将身子往后一靠,笑了:“行,王盟,订一班去柬埔寨的机票,最近的。”

……靠…不容易啊…娘的终于让他们见面了,历史性会晤有没有?事情要搞起来了!



我略略放松下紧绷的肌肉。

差点…就差一点点了…
我摇了摇手,示意张越可以放开压着我大腿的手臂。
张越有些担心的看着我,确认我真的没事后,缓缓收回了他压制住我的手臂。


我抬头看了看低头给鳞片拍照的邪叔,在内心嘿嘿一笑。

嘿嘿嘿,蛇精病和二货的碰撞,感觉有好戏看了呢!!






评论(19)
热度(235)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