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霍格沃茨上学的事


●有出现德哈。
●有德哈孩子。
●瞎瘠薄乱写,ooc是我的。
●其实根本没有机会ooc。

【一】

我觉得霍格沃茨一点都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开放。
你说黑湖里有人鱼有水怪的,再加一只禁婆怎么了?!

管理员:不行就是不行。
我:为什么?!这是种族歧视!!
管理员:没有,吸血鬼僵尸我们也不会让的。
我:为什么!她可乖了!你看!!小禁和他握个手!
管理员:……退学和送回去选一个!

最后我还是屈服在管理员的淫威之下了。
我决定要给小禁找一个好归宿。
再三考虑之下我打算寄到中国杭州西湖旁的吴山居去。

【二】

我们的校长叫哈利波特。
卧槽牛逼爆了好么?!
我在分院的队伍里激动地抓着旁边不认识的黑发妹子:卧槽?!罗琳诚不欺我!!
妹子在我剧烈摇晃下面不改色:其实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
我:?
妹子低下头看着我,眨了眨灰蓝色的眼睛冲我微微一笑:比如我叫莉莉●波特●马尔福。

【三】

卧槽?!
我愣愣地注视着妹子走向分院帽的背影。

……我…我靠!德哈党诚不欺我!!

【四】

我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其实分院帽原本想把我分到拉文克劳的,我都听到开头的音节了。
结果一时忍不住脑补了个德哈小黄文。
然后我硬生生地听到分院帽一个消音停顿了半秒尖叫着喊出了格兰芬多。

我觉得魔法学院对勇气的解释有点奇怪?

【五】

学校的饭菜挺好吃的。
但还是中国菜比较棒。
所以我到霍格沃茨的第一天晚上就夜游到了厨房去给自己弄点纯正中国菜吃。
讲真,家养小精灵真的挺烦的。
他们不让我自己做!
可是他们做的中国菜没那个味道啊!!
害得我费了老大劲儿才让他们一边待着去别自虐。

【六】

做多了。
打包点回宿舍。
结果一进休息室就看到火炉边站着个人。
哦~是莉莉呢。

【七】

我们一起分享了我做的东西。
由此建立起了情比金坚的革命友情。
万万没想到,我来霍格沃茨后玩得最好的闺蜜竟然是校长的女儿。

【八】

教草药学的是纳威巴隆顿教授。
我盯着桌上那个粉红的紫菜,偷偷和旁边的莉莉说:你说这玩儿拿去煮个紫菜蛋花汤好喝吗?
好像被纳威教授听到了。
所以直到我毕业纳威教授都一定亲自来收我的材料。
介绍时一定会强调不能吃,不能做菜。
其实我觉得的我挺无辜的。

【九】

其实我也不太懂我一个远在中国的中国人怎么会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
按理说不是应该是中国的魔法学校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现在的魔法学校也在抢生源啊。
只不过中国的通知书总是藏在菜市场买来的动物体内。
结果被家长扔了。
哎…

【十】

老实说中国的猫头鹰真的很少啊。特别是城市里,一只猫头鹰停人门口都要吓尿了好么?
关键是被人拍了还有可能上传网络,上次不就有人@了博物?
我强烈建议校长改用戴胜。

【十一】

莉莉听说我圣诞节不回去的时候就邀请我去她家玩。
开门的是校长。
我:校长好!我找莉莉!
校长大人微笑着和我打了个招呼侧身邀请我进去。
然后我就看到马尔福先生直勾勾地看着我。

………卧槽什么情况?

【十二】

我误会了。
其实马尔福先生不是在看着我。
他看的是校长先生。
卧槽突如其来的一口狗粮。

【十三】

莉莉还有一个哥哥,斯科皮●马尔福。
已经四年级了,斯莱特林的,长得和马尔福先生可像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和我一样是个死宅。
仿佛找到了组织!太难得了!

【十四】

我原本以为我们校长这么牛逼的人,魔法界的救世主,在家里也应该挺独立的。
万万没想到马尔福先生这么娇惯的吗?
两个人一起在厨房煮饭还打打闹闹?
莉莉还给我看了一屋子的珍奇小玩意儿,都是马尔福先生给校长搜罗来的。
天哪真甜这口狗粮我吃了!

【十五】

晚上和莉莉睡。
还有校长亲自指导写作业。
啊…整个人都在冒泡儿。

【十六】

第二天起来发现校长的脖子有可疑的红斑。
走路姿势也不太对。
嘿嘿嘿大家都是老司机都懂。

【十七】

其实马尔福先生身体不太好。斯科皮说其实他们的关系在学院的时候确实不太好,五年级才开始和好的。
马尔福先生还是在战争时期被关在阿磁卡班,身体还是坏了。
校长先生的魔药水平是从那时候起突飞猛进。

【十八】

我在莉莉家过完了一整个假期。
校长大人和马尔福先生真的把这个家照顾的很好!
没有任何公事会触及到这里,如果不是一次半夜起夜,路过书房看到两人在里头埋头处理公事,真的觉得是一个普通的家。

【十九】

为了回馈他们对我的照顾,我下厨煮了一顿中餐。
讲真,我觉得靠中餐征服世界不是梦。

【二十】

很快就要去学校了。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开心,关键是自己半点英语语法不通还交到这么好的朋友。
和莉莉一起出门之前我诚挚的邀请他们暑假去中国玩。
我介绍说中国小吃有酸辣粉螺狮粉臭豆腐水煮活鱼四川火锅北京烤鸭烤肉天津狗不理包子沙县大饭店土笋冻广州早茶肉夹馍丝袜奶茶过桥米线西湖醋鱼糖醋排骨狮子头灌肠盖浇饭………
嗯,他们答应了。

评论(7)
热度(90)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