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让两个相互暗恋的人砸烂那扇窗?【中上】

●是的又是我。

●完蛋上中下完不了了,怎么连中上都出来了。

●一如既往瞎瘠薄乱写,ooc


上文


14L

是非不是妃

————

滚你他么的似曾相识,我和师兄是纯纯的兄弟好么?

劳资笔直笔直的。

 

15L

狗芬

————

恩。

不就是三天两头住他宿舍不回来嘛,换洗衣服还是你师兄来拿的。

真是好纯的兄弟情。

 

16L

哆啦A万

————

……这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态度看得还真有点眼熟呢。

行了在一起吧我们可以友情提供西班牙大苍蝇。

 

17L

搞事搞事

————

我靠16L的那位不得了啊!这都有。

 

18L

哆啦A万

————

这是W买的。

我可是遵纪守法的良民。

 

19L

谁还不是小公举

————

卧槽W居心裹测啊!

 

20L(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我回来了……

先去爬个楼。

 

21L(lz)

鸭梨也是有脾气的

————

哦,19L的那位你想多了。不过确实没安好心,W买来是为了整Z的。

之前不是说Z是一个冷面男神嘛,有一段时间Z为了W的安全去了一个鸟不拉屎又极其危险的地方工作。

原本Z是想保护W,万万没有想到W那个好奇癌晚期患者自己一个人栽进坑里,卧槽和脱缰的野马似的拦都拦不住。

精神崩到一种境界的W就一边狠狠地抱怨Z一边处理Z家族的麻烦事,整天想着等Z回来了就给他下点西班牙大苍蝇破坏破坏他冰山禁欲脸。结果分明是有贼心没贼胆嘛!现在人真回来了就好吃好喝的养着,这东西都扔仓库里积灰呢!前一段我和一个伙计……就叫M吧,去收拾库房的时候翻出来的,这事还是他和我说的。

不过这药还能用,有想要的吗?

 

 

然后我继续上面没说完的。

我靠你们是不知道W的冷笑是有多么可怕!不是一般人那种“呵呵呵”的冷笑!是那种让人发颤的笑!!!!

一般W发出这种笑就没什么好事。

一般受害群众都是我们。

于是第二天W就带着我和@哆啦A 万就被派到中国西北部一个偏僻、无网的深山老林探险去了。

满满辛酸泪。

满满血泪史。

W这个人不是好奇癌晚期嘛,中间就作死按了什么机关失踪了!

卧槽这人生地不熟还哪里都是机关暗器,地图只有W有!

行了,接下来我完全不想回忆。

总之最后是Z和W一起来就我们的。

是的,一起。

回去的路上我们两个坐在后座看着前面两个大男人唧唧我我。

 

妈的你们有本事吵架有本事在一起啊!

靠!

 

22L

说好一起单身的呢

————

……我已经从楼主最后一个字里看出了被波及的痛苦。

心疼hhhhhhh

 

23L

严里个安

————

……楼主,西班牙大苍蝇包不包邮费啊?

 

24L

搞事搞事

————

卧槽楼上想要干嘛?

 

25L

狗芬

————

……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想要一点。

这样我就可以实践一下3L的做法把我师弟和他师兄关一间了。【微笑.jpg】

 

26L

严里个安

————

就……就是由一个朋友,和Z有点像。

冰山霸道总裁。

有点想看他变脸嘿嘿嘿……


 

【tbc】


评论(2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