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梗十题

就是一个穷逼学生狗的怨念写的段子_(:3」∠)_
●出现瓶邪,荼岩,黑花。




1
王盟:咦?小哥,今天怎么只有你来店里?老板呢?
张起灵:…在家。
王盟【吃惊】:他怎么会让你一个人出来?平时不都是看不到你就耍疯吗?
张起灵从天花板上收回视线,指了指墙上电子钟上的日期。
王盟:哈??
张起灵:双十二,网购,抢疯了,不出来。

所以这是双十二治好了依赖症?

2

安岩:神荼今天双十二啊双十二!
神荼:………
安岩【卖萌】:双十二双十二双十二双十二双十二……
神荼【叹了口气】:给你,工资卡。
安岩:( • ̀ω•́ )✧

爱他,就把卡给他。

3

黑瞎子:花儿~你干啥呢?
解雨花:买东西。
黑瞎子【挤过来】:买啥呢我看看?

惩罚工具十件套、《如何正确地调教忠犬》

黑瞎子:……花儿这玩意儿不太健康会玷污了你纯洁的灵魂咱们不要了吧?
解雨花:劳资买劳资的关你屁事。

4

神荼:媳妇最近在刷淘宝。
罗平:媳妇最近在刷淘宝。
黑瞎子:媳妇最近在刷淘宝。
张起灵:吴邪,网购。

神荼:我把工资卡给他了。
罗平:我把家当给她了。
黑瞎子:我的钱一向都是交给他的。
张起灵:…吴邪比我有钱。

神荼:但是我觉得不够他花。
罗平:我老婆贤惠,适可而止。
黑瞎子:我媳妇花钱花不完。
张起灵:……吴邪,有钱。


5

神荼:胖子。给我找几个任务。
胖子:哎干啥啊这是?才刚回来小两口不好好在家干啥呢?
神荼:…没,赚钱。
胖子:啊…啊?这不昨天才发的工资吗?
神荼:…不够买。
胖子:………

诶呀妈呀幸好我单身。


6

吴邪:小哥,买这件给你穿怎么样?
张起灵看了眼吴邪指的:……杭州太热,穿不着。
吴邪:我想看,到时候在家开空调穿也行。
于是张起灵就看着吴邪把那件藏青色带毛的藏服收进购物车。

讲真,不是很懂你们夫夫的情趣。


7

安岩:啊…一趟下来简直要命,买了好多东西。
吴邪:嗯,有点多。
解雨花:确实。

安岩:…要吃土了…
吴邪:嗯?才这点钱而已。
解雨花:就是一点零头啊?


安岩:我讨厌有钱人!!!!


8

吴邪决定给他的闺蜜【??】买点东西。

吴邪:小哥你觉得我送这个他们会喜欢吗?
张起灵:…………
吴邪:呵呵,管他个鬼,佛爷我送的还有不喜欢的道理?
张起灵:…………

……老实说,我不觉得他们会喜欢情♂趣用品啊?你其实是送他们老公的吧?


9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双十二唯二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王盟:没女朋友…买啥?
所以单身有什么可自豪的?
王盟:………

胖子:胖爷我是这么物质的人么?
…你不是吗?【惊恐】
胖子:………



所以你们这一天买了什么呢?(灬°ω°灬)
身为高中狗上课屁也没买写篇文章聊以自慰一下【有病×

等等说好的十篇_(:3」∠)_




Q:如果对方是个败家子怎么办?

神荼:赚钱,养家。
张起灵:赚钱。
黑瞎子:黑爷我在道上还是有点名气的:)
安岩:他会赚钱养我啊!
吴邪:嗯?钱?爷有的是,败不玩。
解雨花:呵,他敢?老子打断他的手!

评论(5)
热度(90)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