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荼×大学狗岩【9】


还以为能很快完结的我太天真了。我低估了我的话唠程度【手动拜拜】


“解释。”安岩盘坐在芬格尔屋里唯一可以塞人的软沙发上。左手边是一台正泛着蓝色幽光的笔记本电脑。

芬格尔两只手乖巧地交叉放在身前,低头含胸的站着,一副小媳妇样。闻言茫然地抬头“……哈?”

安岩用力一拍扶手,怒道“哈你个头啊!!”另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滑开屏幕翻出那条八卦,凑到芬格尔眼前。

芬格尔默默后退几步,眯起眼睛仔细看了几眼。
“哦吼。是你啊!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眼熟个头劳资这辈子都不想认识你!!删了!!”

迎面而来的抱枕“啪叽”一声盖到那张猥琐的脸上。

“别啊别啊。”芬格尔挥开脸上的抱枕,带着一种“饿了三天的狗看到肉”【路明非语】的傻逼笑容哥俩好的勾上安岩的肩“小兄弟你有所不知啊,自从学长我不顾家里人反对为了追寻自由千里迢迢不顾家里人人反对到中国来读书,还被断了经济来源。”芬格尔含泪娓娓道来,只可惜这样的表情从他脸上表现出来只有让人打他一顿的冲动。“我就靠这个赚钱了啊!!!学弟!!!”

“哦”在芬格尔房里逛了一圈滚出来的路明非面无表情的打开一扇门“我觉得你把里面的东西随便买一个出去都可以两年不愁吃不愁穿。”

安岩绕过路明非往里面一瞧。

“WTF?!一比一高达手办?!”

“废话那都我供起来的小公举啊别碰!!!”

“所以你看我还有老婆要养就高抬贵手当我一马呗?”

芬格尔看着略有松动的安岩内心窃喜。

“再说只是八卦等军训一过去就没了吗?!!乘此机会我还有几篇发出去以后就好……了……?”

……然后芬格尔就看见安岩扬起一个谜之微笑删了他所有的文稿。


……我特么的就不应该把电脑放这里!!!放就放了还不设密码我特么蠢啊!!!!┴┴︵╰(‵□′)╯︵┴┴

讲真芬格尔你知道什么叫做贼心虚吗?对对对就是安岩!!

我决定赋予你【真想小王子】称号,不谢【微笑】


“你你你你…”芬格尔颤抖着手指着安岩。“嗷呜”一声扑了上去包住安岩的大腿“啊啊啊我的初音正装等身可换衣手办!!爸爸要迟半年来接你了啊!!”

路明非和安岩脸上就是赤裸裸的写着两个大写的字【智障】

……其实内心很想要的吧我懂你们的宅男魂。

滚开你。

看到没各位这就叫恼羞成怒…卧槽冷静冷静不要动劳资花大价钱买回来的原耽同人本啊!!!

(-ι_- )我对这个一言不合就对作者动手动脚的世界绝望了!


于是安岩扔下电脑板着脸给芬格尔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嗯,不错不错这高昂的头挺直的背很好的体现了你二货的气质。

但是我们的芬哥是这么好打败的吗?只是这种程度暴击和他当年被凯撒拿着枪指着头要他删了所有花边新闻好追求真爱的危险来说,算的上什么?!

举个例子,前者是你当着盗笔邪的面牵了下小哥的手,后者就是你当着沙海邪的面亲了口小哥的脸蛋。怎么样?够通俗易懂吗?

而当年的芬哥当面连连答应回头照发不误十四年献身于狗仔事业就没怕过谁!

所以他暗搓搓地安了个摄像头在路明非身上。

……妈了个鸡。你知道这是谁媳妇吗?!

我觉得你可以为自己选一块风水宝地了。

愿佛祖祝福你,阿门。

评论(1)
热度(31)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