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荼×大学狗岩【10】

啊…这篇文真的是处于瓶颈期啊…
好想快点完结_(´ཀ`」 ∠)_


但对自己的未来一无所知的芬·做大死·格尔欢乐地打开电脑调出画面,瞄了眼出了楼梯要回校区的两人,哼着歌去烧水准备泡一包泡面慰劳一下自己。

嘤嘤嘤没有好吃的果然没有人爱芬哥我QAQ

等芬格尔泡好泡面,路过房间的时候顺便进去抱着自家老婆来了一个深情对视爱的么么哒端着泡面晃悠悠的回到电脑面前。


“WTF??这两人搞什么??”


讲真你告诉我为什么在校内住宅区回个校区都会迷路?!


【荼总你看看你媳妇的智商= =】
【楚师兄我报告有人把你媳妇的智商拉低了,以前好歹认得回家的路现在基本就是一个废妃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于是芬格尔眼睁睁地看着两人一次又一次成功的路过正确的道路。
我擦擦本大人好难受啊!!!!

就在芬格尔要冲出去的前一秒,他欣慰地看到路明非把安岩拉到了正确的路上。

好好好出去了出去了……

然后抖着腿低头吸溜着泡面的芬格尔被一声闷响吓得一抖,一叉子面条落在他的脚上。但这时候的芬格尔已经顾不上了,凭借着摄像头的视线他清楚的知道现在的路明非正处于仰天躺地的姿势。两张一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

画面突然一黑,随之而来的是汽车绝尘而去的声音。


……俺的个老天爷啊……


芬格尔含着面条一脸呆滞脑袋里几个大字分别以小号中号大号字体血红血红的大字在他眼前滚动,一秒钟上百弹幕


【我特么这是要搞事情啊!!!!】




“唔……”
安岩觉得自己的头要炸裂开了,太阳穴“突突”直跳。

突然他感到有一只冰凉的手摸上他的额头,让他舒服的直哼哼,停顿数秒后又往他的领口探进去。

领口!!探下去!!

“我草你大爷的!”安岩一个鱼跃从地面弹跳而起,用力把那只手拽出来“啪”的一声甩了一巴掌。然后两个人“啊啊啊啊”尖叫着迅速拉开距离。一个双手环胸一张小脸满是惊恐,一个抱着自己的手痛的半天吐不出一个字。

路明非一脸委屈“我不就是想来看一下你有没有受伤吗?!”

“我屮艸芔茻要检查也不要随便探人领口好吗?!”


【诶呀放心放心啦两个受能搞出什么?】


“这是哪?”安岩揉了揉僵直的手腕,环视了一下四周。这是一个废弃的仓库,就比普通的中学教室大一圈,但是空荡荡的,只有在最角落堆着几个落满灰尘的桌子。

路明非抱着胸“不知道,但是按经验来说……”


“被绑架了呢”【微笑】


安岩“…………”黑人问号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戈水不是鸽水 | Powered by LOFTER